SnakeMoon

昔人已乘黄鹤去,有缘终相见。

【jondami】Are you kitten me?

.无能力设定

·标题来自星巴克的一个杯子上的字

.幼稚的小学生爱情故事

.巨OOC避雷注意

 

 

1.

 

Damian来到这所小学的第一天,他很不开心。

 

他是转学到这所小学的,虽然在此之前他根本没上过一天学。但这并不妨碍他瞧不起他所有的同学们,他觉得这些只会算加减乘除的小孩实在是太蠢了,有些甚至连加减乘除都算不明白。他在这之前就已经早早的学完了中学的课程,他实在想不通一向明智的父亲为什么要把他送到这种地方再学习一遍无聊的小学课本。

 

他的大哥Grayson送他来学校的时候特意嘱咐他,这是大都会最好的小学,还叫他千万不要在学校打架,要和同学好好相处。还有,尽量不要讲脏话......

 

Damian不是没听进去,他只是觉得他的大哥很烦。

 

2.

 

上学第一天,老师留了一篇名为“我的理想”的作文。要求全班同学第二天上交。于是当天,Damian.Wayne连夜创作了一篇长达上千字的,名为《我的理想是做世界之王》的文章。次日,他还碰巧的,幸运地抽取到了上台朗读作文的机会。

 

于是Damian迈着他骄傲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对他的同学们进行灌输了他长达数十分钟的,滔滔不绝的“关于如何高速有效统治世界”的放肆言论。

 

讲到结尾,Damian还像模像样的加了一句“我知道你们这群愚蠢的小孩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但这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梦想,他终会被我变成现实。”随后还对台下的“愚蠢小孩”们露出了一个轻蔑与傲慢的微笑。

 

在旁边站着的一向优雅沉稳的Lorna小姐在听完了这段演讲式的作文分享之后目瞪口呆。她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叫这个不太友好的天才转校生去下课找她谈话,还是应该夸奖他的清晰思路。还好理智后来占了上风。Damian.Wayne被找去办公室下课谈话了。

 

Lorna小姐也是第一次遇见这么顽固可怕的学生,在这之前她天真地以为教小学生中不会出现这么激进凶残的存在。但今天她知道她错了。这段谈话在她意料之中的没有在课间结束,甚至超时超出了近一节课。在这段时间,我们伟大的谋略家、政治家、思想家、哲学家、经济学家Damian.Wayne又给他的老师进行了一段精神污染式的洗脑。最后还惋惜的对她说“本来我以为聪明的您会理解我的伟大宏图,没想到您还是选择了拥护外面那群愚蠢丑陋的小孩,您真是令我失望,Lorna小姐。”

 

可怜的Lorna小姐在对抗Damian的第一个环节就占了下风。于是她决定再有一次,这个恶魔小孩再做一次这种出格的事他就马上找他的监护人来谈谈,尽管他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Bruce.Wayne。但那又怎么样呢?在学校犯事就应该管,这是天经地义的。正义的Lorna小姐如此想到。

 

3.

 

意料之外的是Jonathan.Kent。没错,上进友善的好学生Jonathan.Kent。他不仅仅是学习努力进取,跟同学相处的也非常愉快和谐。简直就是众人心目中优秀小孩的标杆。他就连每年圣瓦伦丁节时收到的手工卡片都要比其他小孩的多得多。但就是这样优秀的,让老师省心的小朋友。在第二堂课的课间,主动地接近了Damian的座位。

 

“你好,我是Jonathan.Kent,我可不可以问你,你为什么会想要统治世界呢?”Jonathan目光友好,眼神坚定,然后他伸出手来,做了个示意要握手的动作。

 

Damian当然不可能跟愚蠢平凡的小孩握手。于是他把眼神从桌面上放着的正摊开的书上移开,他抬头仰视着Jonathan挑衅地说“听着,不要妄想我会跟你分享我的成就,就算你想加入我的伟大理想我也不会邀请你加入的。”

 

可怜无辜的Jonathan自讨苦吃,他本来只是觉得这个新来的转校生很有趣,想跟他做朋友,没想到被人误会了自己本来的意思,反而碰了一鼻子灰。

 

Jonathan只是觉得很受伤,但同班的小朋友们就不是这样认为的了。在他们眼里,这就是古怪凶狠的转校生Damian.Wayne在威胁恐吓他们的好朋友Jonathan.Kent。这无疑会引起小学生们的同情心,更会点燃他们的怒火,他们已经看Damian不爽整整一天半了,而现在他们的公敌Damian,又要攻击老实的Jonathan。

 

小朋友们忍无可忍,他们决定联合起来,给这个傲慢的转校生一点颜色瞧瞧。

 

4.

 

小学生的报复总是那么的无聊且幼稚。Damian本来对此表示不屑一顾,但接二连三的,笔盒里的虫子、意外消失的课本、还有贴在后背的纸条实在是激发了他的斗志。

 

这场孩子气战争在周末的社会实践中终于被推上了顶峰。

 

孩子们在Lorna小姐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农场。他们社会实践的内容是帮农场主照顾小羊和给作物浇水。

 

这些十岁出头的孩子们显还没有掌握这些农牧技能。他们把这次活动变成了一场打闹。当然,他们没有忘记他们的目的,让傲慢的Damian.Wayne难堪。

 

5.

 

小孩子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分配了行动计划。

 

但他们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Jonathan。

 

小孩子就是这样的。或许他们并不是在为Jonathan出头,这只是一个借口,而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找乐子罢了。

 

Damian本着他的一贯作风——不屑于同龄平凡小孩为伍。站在一边并没有加入两边任何活动。

 

一个高个子的领头的女孩拿起手中正呲着水的水管就朝着Damian的方向呲去。嘴里还大喊着“天呐!这个水管好难控制,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了!哦对不起Damian,我不是有意的,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紧接着另外一边也开始行动了。正在喂小羊羔的小男孩们突然抬起手重重的打向了小羊们的屁股。受惊的小羊羔们发疯似的向前跑。有几只直直第冲向了Damian,这正是他们想要看见的。他们心中甚至已经在给小羊们拍手庆祝了。

 

Damian立刻反应过来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他现在气的想把这些不识好歹的蠢小孩们大卸八块然后去喂Goliath。嗯,Goliath是一只经常出现在Damian梦里的巨型红色蝙蝠。他把Goliath当成了他的幻想宠物。

 

可这里没有Goliath。正在Damian思索着该如何发起反击的时候。一根水管递到了他手里。对,没错,没开水阀的那种。Damian顺着那只手看上去,他看到了一个正在对他自信微笑的Jonathan。那个傻了吧唧的表情好像还在鼓励他快上去反击。

 

“这个愚蠢的傻大个到底在想什么,他是以为我被欺负了吗。”Damian觉得他灵敏的脑袋瓜要转不过来弯了,他把这句话在脑内重复播放了三遍。接过了“愚蠢的傻大个”手里的水管。

 

“开始吧!”他说道。

 

Jonathan拧开了水阀!一场关乎于尊严与荣耀的水管大战正式开始!!

 

“Joy!把水阀再开大一点!”Damian用水管对着那个领头的高个子女孩大喊。“我要让这些废物尝尝我的厉害。”

 

Jonathan此时还保持着冷静。他觉得就算是那些小孩们成群的欺负Damian,这些教训也足够了,水阀再开大他怕他的同伴们会受伤。Jonathan的本质毕竟还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小男孩。

 

但这抵不过Damian的角度刁钻。手中有了“武器”的Damian如虎傅翼。居然以少敌多和对面打了个持平。

 

当可怜的Lorna小姐赶来的时候。迎接她的是一片狼藉的农场,和打成一团的孩子们。其中最让她头疼的是,以往最最让她省心的乖学生Jonathan.Kent这次居然站在小恶魔Damian那边,跟他一起欺负别的学生。这令优雅的Lorna小姐又气又恼,于是她当机立断作出了让这两个小孩请家长的明智决定。

 

6.

 

愤怒又无奈的Lorna小姐在处理完了农场的赔偿之后带着一群脏兮兮的小孩们上了返程的校车。

 

大多数小孩们心里是高兴和愧疚中,还夹杂着一丝丝侥幸的。高兴Damian终于被请家长(愧疚他们连累了Jonathan,但转念一想他又是活该,谁让他突然站在那个讨厌的Damian那边呢;但与此同时他们又侥幸自己没有被叫家长,逃过了这一劫。

 

愤怒的Lorna小姐很难对付,即使是Bruce.Wayne。

 

前半句是每一个小孩都必须烂熟于心的保命真理。

 

7.

 

Lorna小姐最后并没有叫Jonathan的父亲来,她念在Jonathan是初犯的份上给了他一次机会。但Damian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到了放学的时间,其他灰头土脸的脏小孩都或者被父母接走了,或者自己回家了。只留下脏兮兮的Jonathan和Damian。

 

Damian背上了书包快速走在前面,他想努力地甩开Jonathan。虽然他也无处可去,只能在校园里转圈。毕竟他还要等所谓的“家长谈话”结束后。才能被他的“家长”领走。

 

Damian有点烦躁。

 

因为Jonathan一直跟着他连跑带颠,还一直大声喊他的名字。

 

这让他甚至觉得有些丢脸。

 

Damian的步伐更快了,他又甩开了身后的小孩一段距离,绕到一堵矮墙后蹲了下来。

 

墙角缩着一窝小猫咪。看起来像是大猫出去觅食,而把它们留在了这里,这里确实是比较避风。

 

Damian拉开书包,拿出了一小包猫零食拆开打算喂一喂这些毛绒小团子们。

 

正在他撕开包装的一瞬间,Jonathan找到了他。

 

“Dami……”纯情男孩Jonathan把没说完的半个单词咽回到肚子里。找了个位置蹲在了Damian身边,伸出手摸了摸窝成一团的小猫咪。

 

Damian似乎对他的举动并不意外。

 

当Damian倒光了小袋子里的最后一粒食物。他拍了拍自己的手,站了起来,低头看着Jonathan说“我家里也有一只猫,他叫Alfred。”

 

然后他又背上了书包。但这次他放缓了脚步。

 

Jonathan再次跟了上来。在经历了刚才的小插曲之后,他开始觉得自己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古怪的坏脾气男孩了。或许他们可以做朋友。

 

“Alfred长什么样!我以后有机会看看它吗?”Jonathan觉得自己有必要喊出这句话。毕竟他现在关于这个古怪男孩的唯一一条已知信息就是“他喜欢猫”。

 

Damian扭头看了他一眼“不,你不会有机会看到他的。他非常可爱,但你不会看到他的。”但他还是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而且他的心情好一些了。但男孩自己依然把这些都归功于那一窝小猫咪。

 

“果然只有猫会让人心情变好。”

 

Damian这样想到。

 

8.

 

“老天,这个男人也太性感了。”这是Lorna小姐在办公室门被推开后的第一想法。

 

“您好,美丽的Lorna小姐。我是Dick.Grayson。Damian的哥哥,请问他在学校给您添什么麻烦了吗?”这个穿着一件长外套的男青年笑了笑,礼貌的对她问到。

 

—FIN—

 

.打水仗的时候是因为Joy不知道他们的计划,所以在他眼里就是Damian被欺负了,所以应该帮帮他。

.最后是因为Damian一开始给老师的手机号就是Dick的。(毕竟这种请家长的事当然不可能Bruce亲自来啦。)所以他也不怎么怕,只是觉得又要被大哥唠叨很烦。

.最后,感谢读到这里的你。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